广东外援埃德温-杰克逊入选法国男篮15人名单

2017-10-18 22:32:32来源:instagram作者:

  虎扑10月18日讯 FIBA官方刚刚更新了Instagram,发布了一段法国男篮即将出征11月男篮世界杯预选赛训练营15人名单的视频。

  根据视频中的内容,法国本次出征世界杯预选赛的15人名单为:伯瑞斯-迪奥、南多-德科洛、托马斯-赫尔特尔、埃德温-杰克逊、Louis Labeyrie、凯文-塞拉芬、文森特-波里尔、Axel Toupane、安托万-迪奥特、Fabien Causeur、利奥-韦斯特曼、Moustapha Fall、Adrien Moerman、Charles Kahudi和Andrew Albicy。

  为了给2019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让路,本赛季CBA特地设置了窗口休赛期。按照CBA公司公布的方案,下赛季的CBA将有4个窗口期:

  第1个窗口期为2017年11月20-28日;第2个窗口期为2018年2月19日-27日;第3个窗口期为2018年6月25日-7月3日;第4个窗口期则是2018年9月17-25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