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服老!34岁林丹未计划退役 明年剑指个人第20冠

2017-10-16 10:19:23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高鸣灏

明年剑指个人第20冠

34岁林丹尚未计划退役

这个真没有

14日是羽毛球名将林丹的34岁生日。在日前举行的北京代表团第十三届全运会总结大会上,被评为最佳运动员的“超级丹”表示,现在还没有考虑过退役的问题,“很多人都问我什么时候退役,但我目前身体状态还不错,没有任何伤病,2017年的大赛都打完了,希望接下来能把2018年的计划做好。而且明年汤姆斯杯和世锦赛都在家门口进行,我现在已经拿到了19个世界冠军,我希望能够在明年将自己获得的世界冠军数量突破20个。”

林丹还表示:“我还有一个愿望,就是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影响力,让自己的运动生涯更长久,让老百姓更喜欢打羽毛球,鼓励年轻人多参加羽毛球这项运动,也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他们的榜样。”(高鸣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