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城大连时隔3年重返中超联赛 球迷期待重铸辉煌

2017-10-16 00:09:02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中新社大连10月15日电 (记者 杨毅)15日下午,中甲第28轮继续开战,大连一方以2-1战胜大连超越。本场获胜后,一方积分达到61分,领先第3名的青岛黄海达到9分,提前冲超成功。

  自2014赛季大连阿尔滨降级之后,大连足球已连续三年无缘顶级联赛。2017中甲,足球城大连时隔三年重返顶级联赛。

  时至第28轮,大连一方终迎来了“决定性”一战,他们只要在对垒大连超越时保持不败,即可锁定另一张升超入场券。面对超越,一方外援博利在上半场先拔头筹,随后门将张翀扑出超越球员王宏有的点球。虽然范培培的折射破门帮助超越将比分扳平,但下半场赵学斌门前补射,为一方打入致胜一球。

  最终,大连一方2-1战胜大连超越,提前两轮冲超成功。

  大连在中国足球职业联赛中有着相当重要的位置,过往的大连实德曾8次拿到中国顶级联赛冠军。大连一方的前身为大连阿尔滨,2011赛季冲超成功后一度为中超联赛的劲旅,但在2014赛季不幸降级。2015年底,大连阿尔滨俱乐部转让至大连一方集团有限公司,俱乐部更名为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在经历了连续2个赛季的中甲沉沦后,本赛季一方相继引入多名有实力的内外援,展现出不错的状态,前23轮只输了1场比赛。

  比赛结束后,不少大连民众纷纷表达对大连足球的祝贺和期待,57岁的大连铁杆球迷王立娟认为,如今的大连足球更成熟,三年等待,大连足球终于涅槃重生,期待着昔日足坛霸主重铸辉煌。

  赛后,大连市政府向一方发去贺电,祝贺一方冲超成功,称赞一方实现了大连足球重回顶级联赛的夙愿,并盼望球队在中超赛场再创佳绩。(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