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泰桓恋上前首尔市长孙女 女生就读大学舞蹈系

2017-10-10 15:48:11来源:微博作者:

  文章来源:微博号“朴泰桓的卧室”

  最近一名相关人士公开:朴泰桓选手在与首尔某大学就读舞蹈系的女生正在热恋,两人通过sns公开证实对彼此的爱意,并正在延续发展。

  相关人士表示:“朴泰桓在韩国以及海外的训练过程中,与舞蹈系女友也保持着热脸状态”。据悉,这位女生是在一年前在熟人介绍下与朴泰桓相识。朴泰桓选手和该女生在sns中没有任何隐藏彼此的心意,两人通过相对应的私人账户“tae._.XX ”和“dan._.XX” 向好友们公开表达着爱意。今年八月女生公开了亲密约会的照片,相关人士表示:“虽然朴泰桓的脸部是被遮住的,但是朴泰桓选手最近总戴着的两人同款蓝色手链,所以大多网友都已知道两人正在热恋中的事实。交往中不乏亲昵爱称。最近在海外训练中两人有过长达5个多小时的通话。

  据熟人介绍,朴泰桓的女朋友是一个既性格活泼又美丽大方的女生。在今年5月举行的2017年大韩韩服模特选拔大赛上获得奖项,美貌得到韩国民众的认可。特别是,女生的爷爷曾是1988年首尔奥运会、2002年世界杯足球赛组织委员会的会长。朴先生在大国家党的前身民自党和新韩国党等担任了第14届至第15届国会议员,并在2009年从李明博总统那里获得了木槿花国民勋章。

  一位助理表示说:“女生对朴泰桓非常认真,和体育的共鸣也非常默契,在一起时彼此以诚相待,想要认真发展这段恋爱关系。”女生曾经发布一张爷爷的私宅照片,朴泰桓选手评论说:“我们一起去看爷爷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