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运动场地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顺利举办

2017-10-10 13:44:00来源:作者:
    2017年10月10日,山东省运动场地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于山东乐陵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山东质量检验协会主办,泰山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山东一诺威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东海集团有限公司、青岛科兴教育装备有限公司、淄博世纪联合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等近80家企业作为首批会员单位参加,并有我省体育行业专家7人,省外体育相关行业协会会长及代表23人受邀参加本次成立仪式,参会人员共计200余人。
【山东质量检验协会会长苏本玉致贺词】
 
全国政协委员泰山体育产业集团董事长卞志良致贺词

  本次会议由山东质量检验协会秘书长祁新宇主持,山东质量检验协会苏本玉会长对山东省运动场地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作出重要指示。全国政协委员泰山体育产业集团董事长卞志良先生致贺词。

山东省运动场地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微山致辞

  会上,山东质量协会苏本玉会长向山东省运动场地专业委员会委员单位颁发会牌,山东省运动场地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微山向专家组代表颁发聘书并带领会员单位宣读承诺书。

山东泰山体育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卞志勇致辞

    中国体育地材绿色生产企业联盟会长沈祖建中国体育设施建设行业协会筹委会主席李宏武代表行业协会分别发言。随后,专家代表吴凤岐高级工程师工程施工企业代表山东泰山体育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卞志勇原材料供应企业代表一诺威集团董事长徐军进行发言。最后,作为到贺的外省体育相关协会代表,陕西省体育设施行业协会会长刘洪上海体育设施工程建设行业协会会长庄纪仁进行发言。

  运动场地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有助于促进行业团结和发展,共同维护行业利益,再现公平、和谐的竞争环境和市场氛围。也必将通过全体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让运动场地专业委员会成为行业发展的助推者,质量的监督者和守护者,会员单位交流与合作的平台,成为“政企之桥,会员之家”。 让政府放心,让社会放心,让消费者放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松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