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晓婷录节目自曝小秘密 小露香肩秀性感

2017-09-28 08:26:00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近日“九球天后”潘晓婷作客某节目,在节目中自曝生活小秘密,而且还透露成为“九球天后”的心路历程。

  在节目的访谈中,主持人问到对比赛成绩的预知,潘晓婷谈到九球的比赛变化特别大,很有挑战性。考验每个选手的心态。还要看到时候自己的备战状况和比赛的临场发挥。

  每日在练球房擦拭球杆、放球所有的准备动作都是经过千锤百炼促使成为今天非常专业的水准。不断挑战自我、挑战一切不可能是潘晓婷的目标。

  当谈到接触台球的时候,爸爸是自己的良师益友,爸爸告诉她你不用和女孩子打球,你要达到全国男子的最高水平,就可以去世界的女子最高水平去竞争。

  父亲这样的高要求让她到现在都是和男子选手打比赛或者训练,她表示赢了比赛这样会很有成就感。《摔跤吧爸爸》与她的经历很相似,还说刚开始的时候没有和爸爸一起去,和妈妈一起去看的,但后来还是和爸爸去看这个电影。

  当主持人时问实答的环节中,睡觉前做的最后一件事竟然是塞耳塞,因为睡觉容易被打扰,所以听力和嗅觉会比较敏感。

  还说到自己的口头禅是“什么情况、有没有搞错”,而且自己非常爱囤货,有很多东西过期了才被找出来。

  近日在“九球天后”潘晓婷录制节目,在节目中自曝生活小秘密,而且还透露成为“九球天后”的心路历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