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不都:今夏体能消耗大,正在慢慢调整状态

2017-09-25 09:33:47来源:CBA官网作者:

  虎扑9月25日讯 2017年国际篮联亚洲冠军杯在湖南郴州继续进行,CBA卫冕冠军新疆男篮昨晚以92-47大胜印度石油队,取得3连胜。赛后在接受采访时,阿不都表示今年夏天的比赛安排紧密,自己的体能消耗比较大。

  面对实力较弱的印度石油,新疆队赢得毫无悬念,阿不都沙拉木5投全中,得到12分8篮板和3次封盖。“双方实力比较悬殊,但是教练要求我们打出自己的东西,不要因为对手不强就轻敌,或者身体没做好准备而受伤。”阿不都说道。

  这个休赛期,从俱乐部到国家队,从全运会到热身赛,21岁的阿不都体能也有些吃不消。他说:“稍微有点累,毕竟一个夏天从联赛到全运会预赛,之后是国家队热身,全运会决赛,现在来打亚冠,消耗比较大,我自己也在慢慢调整。”

  本届亚冠,新疆队在卫冕之路上的强敌当属黎巴嫩阿尔利雅得与伊朗石油化工,这两支球队中,均有多名国手和强力外援。阿不都表示:“去年亚冠与西亚的球队有交手,今年蓝队去打的亚洲杯,我们也看了他们比赛的录像,在加上他们之前打的小组赛,教练组会做出详细的分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