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杰:参加超级8比赛有助于我们备战联赛

2017-09-25 09:33:46来源:虎扑CBA作者:

  虎扑9月25日讯 2017超级8篮球邀请赛昨晚落幕,浙江广厦队在决赛中以73-83不敌日本千叶喷射机队,获得第二名。此役,广厦队后卫林志杰得到11分3篮板,他表示接下来球队就将正式进入备战新赛季的状态了。

  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林志杰总结这场比赛说:“对手打得很积极,拼的比我们凶,我们在第三节有松懈,攻不进防守也不好,而对手打出一波进攻高潮,比分就此被拉开。”

  参加本次超级8比赛的八支球队分别是来自中、日、韩三个国家的劲旅,对于这次经历,林志杰说:“我觉得比赛水平很高,对我们来说也是有帮助的,和不同风格的队伍打比赛,有助于备战新赛季CBA联赛。”

  日本千叶喷射机队最终夺得了冠军,他们将于下周参加日本篮球联赛。林志杰说,对手的备战时间更久,而广厦队的两位外援才刚刚归队,磨合还不够好。“对手早就处于备战状态,我们的外援刚刚归队没几天,而且队里还有很多国家队成员,所以在一起磨合的时间很短,接下来我们就要正式开始磨合备战了。”林志杰说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