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尼奥欧冠处子秀!16分钟无功无过 先立足防守

2017-09-13 07:36:47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9月13日报道:

  在本赛季欧冠首场比赛中,巴萨主场3比0轻取尤文图斯,红蓝军团迎来了开门红。对于保利尼奥而言,这场比赛对他有着格外重要的意义。在今夜替补出场之后,29岁的保利尼奥终于上演了欧冠处子秀!

  在加盟巴萨之前,保利尼奥曾效力过三支欧洲球队。在成名前,保利尼奥曾经在立陶宛和波兰联赛中踢过球。当时别说欧冠了,他连欧联杯都踢不上。在科林蒂安成名后,保利尼奥在2013到2015年效力于热刺。在那段时间内,热刺只有资格参加欧联杯。保利尼奥踢了12场欧联杯,他只在资格赛中进过一个球。

  在广州恒大效力两年之后,保利尼奥今夏转投巴萨,如今他终于上演了欧冠处子秀,今夜他替补出场了16分钟。由于当时比分已经到了3比0,巴萨和尤文都在比赛中有所保留,保利尼奥在攻防两端基本都只是走走过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