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连续拍肩裁判+做发牌手势 西媒为C罗喊冤:红

2017-09-13 07:04:40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9月13日报道:

  凭借着梅西极为出色的发挥,巴萨3比0轻取尤文图斯。但在这场比赛中,主裁斯科米纳的执法表现仍然多次让诺坎普球迷不满。斯科米纳对身体对抗过于纵容,尤文球员数次疑似犯规被放过。但最让巴萨人不满的,是梅西险被抱摔却吃到黄牌。

  这一幕,发生在第54分钟。当时梅西中场带球突击,皮亚尼奇无奈之下只能全力拉住梅西,跳蚤险些被抱摔在地。斯科米纳此时吹罚皮亚尼奇犯规,但却没有出示黄牌。

  战术犯规没出牌?巴萨上下感到无法理解。在上半场比赛中,塞梅多曾对道格拉斯-科斯塔做出过几乎相同的犯规。当时道格拉斯-科斯塔中场突破,塞梅多在失位后搂抱拉住巴西人,并因此被黄牌警告。如今犯规者变成皮亚尼奇,斯科米纳反倒吝啬起了手中的黄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