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梅西连过2人扭身射反角 布冯被骗后颓然倒地

2017-09-13 06:10:38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9月13日报道:

  与其说巴萨战胜了尤文,倒不如说是梅西战胜了尤文。在比赛陷入均势时,梅西靠个人能力打进一记中距离射门,比赛从此走向巴萨节奏。梅西的突破横传,给了拉基蒂奇破门机会。而锁定胜局的进球,则更是一个标志性的梅西式进球。在进球之前,梅西把尤文后卫们过得怀疑人生。

  这次进攻,源于一次成功的高位逼抢。伊涅斯塔中路推进后直传,梅西在禁区弧顶附近得球。在得球时,梅西直接用左脚外脚背将球停住,然后加速向左前方内切。这个连贯动作,使得梅西非常轻松的就突破了桑德罗。

  贝纳蒂亚此时补防而来,但高大的尤文4号却被梅西过得像个桩子。梅西继续向左前方轻趟一步,他把贝纳蒂亚又轻松突破了过去。此时,梅西来到尤文禁区中路,他面前只剩下了布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