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棋名人战挑战者决定赛 芈昱廷将战名人连笑

2017-09-12 16:07:14来源:广州日报作者:

  围棋名人战挑战者决定赛 芈昱廷将战名人连笑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施绍宗) “嫘祖杯”第30届中国围棋名人战挑战者决定赛昨天在人民网演播厅进行,芈昱廷执黑屠龙击败李轩豪,成为本届名人头衔的挑战者,将与现任名人连笑通过三番棋争夺新的冠军。

  比赛经过猜先芈昱廷执黑先行,序盘两人落子如飞,芈昱廷的黑棋在下方筑起模样,李轩豪的白棋则以实地相抗衡。下午续战,李轩豪空投进入黑棋模样,两人展开最后决战,白棋似乎有些冒进,在芈昱廷的缠绕攻击下,上下两条白龙难以兼顾。芈昱廷举起屠龙刀,白棋一条20多子的大龙被屠,棋局戛然而止,李轩豪停钟认输。据悉,挑战者芈昱廷和现任名人连笑的三番棋挑战赛将于11月初移师嫘祖故里四川盐亭进行,争夺20万元冠军奖金和10万元的名人战30周年特别奖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