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泰山俱乐部与滴滴快车合作

2017-09-11 14: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滴滴助力 众志橙橙

  9月9日,在济南奥体中心鲁能大球场,在鲁能泰山主场迎战江苏苏宁的比赛开始前,在全场数万球迷的见证下,滴滴快车与鲁能泰山俱乐部合作仪式正式启动。山东鲁能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体育文化产业分公司副总经理、山东鲁能泰山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吕芳德与滴滴济南城市经理刘升出席此次活动,并发布滴滴济南与鲁能泰山俱乐部深度跨界合作,为广大鲁能泰山球迷出行带来了福利。

  滴滴球迷粉丝福利大派送

  据悉,此次合作,滴滴快车与鲁能泰山俱乐部联合为广大鲁能泰山球迷送出出行福利,在2017年鲁能泰山剩余主场联赛和杯赛,广大的滴滴球迷朋友都可以在鲁能泰山APP或者鲁能泰山微信公众号领取当日到达奥体中心鲁能大球场专属滴滴快车优惠券。除次之外,在鲁能泰山主场每场比赛中场休息时,滴滴快车也会为现场球迷提供专属快车券福利。

  滴滴球迷粉丝团

  滴滴球迷粉丝团是由滴滴快车车主与乘客组成的,他们是鲁能泰山的忠实球迷。他们有的从99年鲁能泰山夺冠开始就一直追随到现在,他们有的是从小学就开始关注鲁能泰山,06年的大杀四方,08年的王者归来,鹏卡特的青春风暴,到今日的从新洗牌。无数的青春岁月,都有鲁能泰山球迷的身影。

  据现场了解,在众多的滴滴球迷粉丝中,学生也是其中很重要的主力军团,他们说:“我们是从外地赶来的,跟前几个赛季一样,这个赛季每个主场他们也会选择远征。有球赛的前几天我们就在宿舍吃泡面,这样球票钱和来回路费就省出来了。”学生党笑笑说到。在如今这么现实的社会,省钱熬夜奔波所追逐的,如果不是为了利益,那就是发自内心的热爱吧。”

  不论是场外还是场内,滴滴球迷粉丝团着装整齐、手持横幅、喇叭等装备,眼神里透出的也是期待和幸福。在比赛过程中不管进攻防守都能听到球迷的阵阵欢呼,最令人叹服的是,即使传球失误,即使皮球射飞,比起谩骂,听到的更多的是鼓励的掌声和呐喊。更多的幕后花絮,请关注“滴滴济南(didi-Jn)”微信公众号。

  众多周边产品回馈滴滴球迷

  滴滴快车与鲁能俱乐部联合拿出众多鲁能泰山周边产品以及滴滴快车券等回馈广大的滴滴快车球迷朋友。与此同时,滴滴快车与鲁能泰山俱乐部深度跨界合作,也在滴滴出行端内各种渠道进行宣传。此次活动目的是为滴滴球迷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性价比更高的出行方式与福利。

  滴滴快车调度车辆保障球迷出行

  在鲁能泰山主场比赛前后2小时内,滴滴快车都会提前在滴滴车主APP端增加围栏,调度运力,以保障广大的滴滴球迷粉丝朋友们的出行。在最短的时间内,让滴滴粉丝朋友们能打到滴滴快车,乘坐最舒适、最安全、最性价比的出行方式回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松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