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篮球赛西安上演,郑准:再归来倍感亲切

2017-08-10 10:05:33来源:三秦都市报作者:

  虎扑8月10日讯 昨晚,一场高水平的国际篮球赛在西安隆重上演。以年轻球员为主的美国飞鹰队同CBA劲旅广州龙狮队激战四节,最终以112:104获胜。不过,对于广大陕西篮球迷来说,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们又在赛场上看到了那些昔日的陕西篮球健儿。其中当年在西安人气很高的郑准就是一个。

  郑准说:“我14岁的时候在西安开始了我的职业生涯,在这里我度过了职业生涯的重要阶段,所以我一直把这里当成自己的第二故乡,时隔七八年再回来,我感觉非常亲切,我衷心地希望西安能够再次拥有一支CBA球队。”

  比赛开始后,以美国NCAA球员为班底的飞鹰队展现出大学生选手打法的自由和冲劲,而派出除外援以外几乎所有一线队球员的广州龙狮队,面对更年轻的对手也丝毫不退让,激烈的场面引得现场观众频频欢呼,半场比分为51-45,广州龙狮队领先。在中场休息时又感受到赛事温情的一面。主办方将数十件从社会各界征集的书画作品进行义卖,并将善款捐赠给西安市碑林区拉拉手特殊教育中心和陕西爱加倍社会关怀促进中心,这笔善款将用于残疾人以及自闭症少年儿童的日常照料和康复工作。不过,带着温情开始的下半场却异常激烈,美国飞鹰队内外线开始发力,最终以112-104逆转拿下比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