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收购贝尔?没门!

2017-08-10 09:56:32来源:信息时报作者:

  欧洲超级杯昨天落下帷幕,凭借卡塞米罗和伊斯科的进球,皇马以2:1击败曼联夺冠。上赛季最后一项重要赛事,皇家马德里打破了27年没有球队卫冕欧冠冠军的魔咒。今年夏天,齐达内的球队又改写了欧洲超级杯,同样长达27年无队卫冕的历史。

  本场比赛,C罗直到比赛进行到83分钟才出战,即便这样,比赛大部分时间仍然由皇马掌握主动权。尽管曼联新援卢卡库在比赛中,为球队打入正式比赛的第一球,但依然没能改写1:2落败的命运。

  穆里尼奥第3次在欧洲超级杯中失利。这也是他第5次带队对阵皇马了,遗憾的是依然难求一胜。

  相比之下,齐达内是春风得意。他执教皇马一队不到两年的时间,已经率队拿到了6个重要奖杯(2个欧冠奖杯、2个欧洲超级杯奖杯、1个西甲冠军奖杯和1个世俱杯奖杯),他也成为了皇马历史上赢得奖杯数第四多的教练。

  不得不提的是,皇马不仅赢得了欧洲超级杯,还彻底打消了曼联收购贝尔的念头。此役,齐达内让贝尔首发,后者在比赛中贡献了一次助攻和命中了一次横梁。赛后在谈及曼联引进威尔士球星的问题时,穆里尼奥无奈地表示:“我认为很明显,皇马证明了他们依然需要贝尔,教练需要他,他也想要留下。所以对我而言,这场游戏已经结束了,在没开始前就已经结束了。现在每个人都知道他想要留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