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撑”霸全民健身日 山东星工坊拳尊举办平板支撑大赛

2017-08-10 09: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丰富群众体育文化生活,提高全民健身素质,在8月8日第九个“全民健身日”到来之际,山东星工坊拳尊俱乐部于晚18点30分在俱乐部内举办“撑” 霸拳尊——全面健身日平板支撑大赛。  

  平板支撑是一种类似于俯卧撑的肌肉训练方法,作为时下最火爆的健身方式,平板支撑凭借着无需借助任何器械、不受场地限制,广受都市人群的追捧。

  据拳尊俱乐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比赛得到了健身爱好者们的积极响应,有近百人现场报名,年龄最大的已近古稀之年,最小的为俱乐部小会员,年仅6岁。

  当天晚上,拳尊俱乐部内人潮涌动、热闹非凡。海选赛每10人一组,取每组前三名时间最长者晋级决赛,参赛者每时间增加5分钟,身体负重增加5KG杠铃片。比赛开始不一会儿,就有大量选手因体力不支退出。

  “我这每天还跑步,结果参加个比赛才发现体质还是不行啊。”今年37岁的李姓参赛者告诉记者。据拳尊井教练表示,平板支撑是一项全身性运动,以锻炼腹横肌为主,训练核心力量,在这项运动中,肱三头肌、股四头肌、三角肌等肌群都会得到相应的锻炼,“平日可以加强腰腹部锻炼,不仅有助于做好平板支撑,还对矫正体型有帮助。”

  据了解,此次比赛奖品设置非常丰厚,所有参赛人员均有奖励。其中,第一名获得水晶奖杯奖牌及拳尊俱乐部月卡一张;第二名获得俱乐部月卡一张;第三名获得10次课程体验卡;其余参与者均获小礼品及课程体验一次。

  下一步,山东星工坊拳尊俱乐部将开展更多形式的活动,为全民健康助力。

  链接:山东星工坊拳尊俱乐部

  山东星工坊拳尊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以国家体育产业政策为方向,依托山东星工坊影视文化产业园及星工坊拳俱乐部为基础,以自创体育IP节目内容生产、赛事运营、媒体融合、俱乐部品牌运营管理、体育营销开发与咨询五个重要方面进行,实现从赛事运营、经济服务、体育健康管理、品牌营销、互联网+体育的全体育商业经济平台。

  山东星工坊拳尊体育俱乐部是山东省首家以技战为主的综合性训练基地,同时是济南市武术馆训练基地、济南市体育运动学校人才输送基地,济南军区八一队人才输送基地。

  俱乐部设有太极拳、形意拳、八卦掌、汇极拳等中国内家拳拳种的培训,同时为融合世界各类优秀格斗项目的优点,还设有拳击、自由搏击MMA、柔道、跆拳道、合气道等各类优秀项目。俱乐部师资力量雄厚,有各项目的专业教练及兼职教练二十多人;训练场馆面积1008平方米,设有私教室、综合训练区、培训区、擂台区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