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悲剧!女子400米领先者终点线前受伤 冠军送人

2017-08-10 08:39:47来源:网易作者:

  网易体育8月10日报道:

  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田径世锦赛正在伦敦进行,在女子400米的比赛中,去年里约奥运冠军巴哈马选手米勒在离终点线只有20米的地方突然间出了状况,遗憾失冠,美国选手弗朗西斯以49秒92的个人最好成绩获得冠军。

  当时比赛进入后半程,米勒保持着十足的优势,遥遥领先,这块金牌应该是没有任何悬念的。但离重点线只有20米时,意外突然发生了,她突然减速,甚至踉跄了几下,虽然还在坚持冲刺,但速度慢了不少。一下就被身后的几人超越。最终美国选手弗朗西斯以49秒92的个人最好成绩获得冠军,巴林选手纳塞尔以50秒06获得亚军,费利克斯以50秒08获得第三。

  赛后,她直接坐在了田径场上,表情显得相当失落,其他选手都上前安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