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师弟无缘200米决赛 食物中毒猛将补赛过关

2017-08-10 07:37:23来源:网易作者:

  网易体育8月10日报道:

  2017年伦敦田径世锦赛结束第六日争夺,男子200米半决赛,博尔特的师弟——牙买加名将布雷克被淘汰。因食物中毒错过200米预赛的博茨瓦纳选手马克瓦拉,获得补赛机会一日两战闯进决赛。女子400米决赛,巴哈马的里约奥运冠军米勒,在领先将近380米后,突然受伤减速无缘奖牌,美国选手弗朗西斯以49秒92夺冠。挪威选手沃霍尔姆,以48秒35获得男子400米栏冠军。

  布雷克

  男子200米半决赛,美国选手伊塞亚-扬以20秒12排名第一。夺冠大热、牙买加的布雷克完全没有状态,只以20秒52排名小组第三被淘汰。争冠另一大热门、南非名将范尼凯克,也只跑出20秒28的成绩列小组第三,惊险跻身决赛。因食物中毒错过200米预赛的博茨瓦纳选手马克瓦拉,得到单独补赛的机会。一人出赛的他,以20秒20顺利杀入半决赛,没休息多久参加半决赛,以20秒14排名第二获得决赛资格。日本选手萨尼布朗以20秒43排名小组第二,成为唯一晋级决赛的亚洲选手。

  女子400米决赛,去年里约奥运会冠军巴哈马选手米勒,本来决赛前350米都保持绝对的领先优势,冠军几乎已成囊中之物,但在离终点只有20米左右时,突然表情很痛苦好似腿部肌肉拉伤,踉跄了几下乱了节奏,尽管没摔倒还在坚持跑,但很快被后面紧追的三位选手超出。最终美国选手弗朗西斯以49秒92的个人最好成绩获得冠军,巴林选手纳塞尔以50秒06获得亚军,里约奥运亚军、美国名将费利克斯以50秒08获得第三。米勒只以50秒49排名第四,连一块奖牌都没有捞到。

  男子400米栏决赛,赛前并不被看好的挪威选手沃霍尔姆,以48秒35的成绩获得冠军,这是他个人首次进入世界大赛前三并获得冠军。土耳其的科佩罗以48秒49获得亚军,美国老将克莱蒙特以48秒52获得第三。

  其余四个项目的预赛,女子跳远俄罗斯选手克里什娜以6米66排名预赛第一,女子3000米障碍肯尼亚的切普科奇以9分19秒03排名第一。男子5000米预赛,埃塞俄比亚的巴尔加以13分21秒50排名第一。男子链球预赛,波兰选手包揽前二,诺维斯基以76米85列在第一,法杰德克以76米82紧随其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