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日:傅园慧50仰力争卫冕 女子200自接力冲牌

2017-07-27 10:09:35来源:网易作者:

  网易体育7月27日报道:

  2017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继续在布达佩斯进行,女子50米仰泳傅园慧力争卫冕,女子200米蝶泳周羿霖和张雨霏冲击奖牌,男子200米混合泳汪顺与覃海洋冲击好名次,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中国队力争登上领奖台。拿到100米仰泳金牌的徐嘉余,将在200米仰泳预赛和半决赛中亮相。

  女子50米仰泳,傅园慧携手汪雪儿冲击金牌。作为2013年世锦赛亚军和2015年世锦赛冠军,傅园慧很有希望连续三届登上领奖台。此前100米仰泳发挥欠佳无缘决赛,傅园慧憋着一口气要在50米仰泳上证明自己。预赛第一,半决赛以0.01秒之差排名第二,傅园慧依然有很大机会实现卫冕,不过心态上应该保持地更加平和,切勿总想着100米失利的郁闷之情,正常发挥水平的话,有很大机会完成两连冠。

  另外一位中国选手汪雪儿,预赛第六半决赛第八,决赛力争好名次,不过想要登上领奖台还是有些困难。半决赛游出个人最好的巴西选手梅德罗斯,决赛有机会与傅园慧一争高下,英国选手戴维斯和澳大利亚名将西博姆,自然也有争夺奖牌乃至金牌的实力。

  女子200米蝶泳,半决赛排名第二的周羿霖和第五的张雨霏,有望至少带回一枚奖牌。女子200蝶是中国的传统优势项目,尽管周羿霖、张雨霏还达不到当年刘子歌和焦刘洋的高度,但是两人目前状态都不错,尤其是周羿霖机会很大,张雨霏作为上届该项目铜牌得主,竞争希望也不小。半决赛排名第一的德国选手亨克,本土名将霍斯祖以及西班牙的贝尔蒙特,将是中国双姝的主要对手。

  男子200米混合泳,汪顺与小将覃海洋一起进入决赛。汪顺半决赛的表现比预赛要好一些,覃海洋则在预赛和半决赛接连打破世界青年纪录,冲击力十足。不过以两位中国选手的绝对实力,想要在决赛有所作为难度不小,日本的萩野公介、濑户大也以及美国名将卡利兹将竞争冠军。

  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中国队过去四届世锦赛拿到过一金两铜,本届自然最低目标也是一枚奖牌,美国、澳大利亚是大热门。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没有中国选手,法国选手梅特拉将面临美国双雄德里塞尔、阿德里安的双重夹击,上届亚军澳大利亚名将麦克沃伊也有机会至少争夺奖牌。

  其余四个项目进行预赛和半决赛争夺,女子100米自由泳朱梦惠与艾衍含出战,男子200米仰泳徐嘉余与李广源参赛,女子200米蛙泳史婧琳亮相,男子200米蛙泳毛飞廉与覃海洋出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