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了啥?混合接力后姑娘们表示:再也不跟男的游了

2017-07-27 09:39:12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2017年国际泳联世界游泳锦标赛26日结束第四个比赛日,中国队在4X100米男女混合泳接力中夺得铜牌。

  4X100米男女混合泳接力是东京奥运会增设项目。当日的比赛,各国队伍战术布置各有不同。有的队伍男子游前两棒,女子游后两棒;有的队伍男女穿插。

  预赛中,中国队在仰泳、蝶泳派出男子选手,蛙泳和自由泳派出女子选手,以3分46秒25排名第六晋级决赛。

  决赛中,中国队派出徐嘉余(仰泳)、闫子贝(蛙泳)、张雨霏(蝶泳)和朱梦惠(自由泳)四位选手,以3分41秒25与加拿大队并列季军。

  美国队在预赛打破世界纪录后,决赛中再次刷新世界纪录并夺冠。澳大利亚队夺得亚军。

  赛后中国的四位选手都认为这个项目娱乐性强。张雨霏表示,由于男女选手可能通常比拼,对选手挑战很大,心理负担有点重。

  游最后一棒的朱梦惠笑着说:“我脑子过了无数遍自己的死法。(上一棒)到边时候看了看,觉得差不多,还能和大家拼一下,就死咬着隔壁,冲掉一个是一个。”

  张雨霏则在赛后接受央视采访时则表示,“不跟男的游了,不跟男的游了,太吓人了。一个转身,后面的浪就把我掀起来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