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O拳王金腰带卫冕战即将上演 日方:邹市明胜面极大

2017-07-27 08:44:21来源:广州日报作者:

  今天下午,邹市明WBO拳王金腰带卫冕战新闻发布会在拳手与媒体记者下榻的上海世博洲际酒店举行,邹市明与对手日本木村翔以及当晚打垫场赛的几对中外拳手全部亮相。

  对这次邹市明的首次卫冕战,随日本团队前来采访的日本一位拳击自由撰稿人说,对邹市明最近的训练与状态不是很了解,如果邹市明的状态有他前两场比赛表现得那么好,那么木村翔对邹市明的胜率最多也只有一成,而井冈一翔对邹市明的胜率可以达到六成。

  井冈一翔是WBA的现任世界拳王,而木村翔在被邹市明团队挑选为卫冕对手之前,在日本一直没什么名气。不过,邹市明确实没必要在自己的自由卫冕战上挑选实力与自己相当的拳手,不管怎么说,卫冕才是硬道理,至于打强手,以后不愁没有机会。自由卫冕战之后总要打强制卫冕战的,一个职业拳王要青史留名,最终还需要战胜真正强大的对手。

  井冈一翔此前多次提出要与邹市明进行两个世界拳王头衔的统一战,论市场价值井冈一翔也远不及邹市明,他要和邹市明打,很大程度上是借邹市明抬高自己的身价,因为在日本这样的拳击强国,世界职业拳王不是稀缺品,日本现役世界拳王有9个,中国现役世界拳王只有邹市明。而且如今除了熊朝忠和邹市明,再没有第三人拿过世界职业拳王金腰带。因此,邹市明把世界金腰带保持的时间越长,无论是对他本人还是对中国职业拳击都是大好事。也就是说,邹市明与自己的团队应该尽一切可能,争取让邹市明多成功卫冕几次,不到最后时刻先不碰最强的对手,这也是邹市明的品牌市场价值最大化应该遵循的原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