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道达尔·李宁李永波杯”3V3全国羽毛球赛济南站新闻发布会召开

2017-07-15 13: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7月15日,2017道达尔·李宁李永波杯3V3羽毛球赛 万科海右府济南站 新闻发布会在万科海右府售楼处举行。比赛时间定于8月19-20日,我省的羽球爱好者,将迎来一个燃情周末。

  2017道达尔·李宁李永波杯3V3羽毛球赛 万科海右府济南站比赛将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羽毛球馆激情上演,赛事以“追逐梦想,超越自我”的主题,从7月至12月在13个城市举行,赛事总决赛将在12月初于北京举行,将挑战参与人数最多羽毛球赛事的世界纪录。

  本次万科海右府济南站比赛也力争成为济南历史上参与人数最多的羽毛球赛,赛事除三对三团体赛、企业团体赛外,还有以4个年龄段来设立的三对三,双打、单打等单项赛,满足参与者的需求。

  济南站的比赛也得到了宅中有园,园中有屋,屋中有院万科海右府别墅项目部的大力支持!同时比赛期间主办方将邀请羽毛球世界冠军与球迷现场互动,让赛事更加异彩纷呈。

  赛事期间还将开展“飒女神”评选活动,选出“济南站飒女神”,最终全国优胜者将与奥运冠军傅海峰一同拍摄年终广告。

  赛事结合公益活动,使比赛更具社会价值。全国企业邀请赛将由李宁公司和有爱有未来外企志愿行动合作发起,所有报名费,除赛事成本外,都将捐助“有爱有未来·李宁”乡村儿童体育支持计划,用于帮助全国50所乡村学校开展羽毛球运动,提升乡村儿童健康水平。

  与此同时,本次赛事也得到赛事冠名赞助商 道达尔润滑油(中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早在2015年5月,道达尔便与羽毛球世界联合会(BWF)共同宣布成为战略合作伙伴,为世界羽联(BWF)三大主要羽毛球赛事冠名赞助商。道达尔公司此次倾情支持3v3赛事,为3v3赛事注能加油。

  本次济南站的赛事由山东省羽毛球运动协会主办,康惠体育承办。康惠体育是山东省内一家知名的体育公司,其打造的一系列羽毛球比赛,均在全省各地引起了广泛反响。

  比赛项目:

  团体赛:

  1.业余混合3V3团体赛

  (由男子3V3、混合3V3、混合双打三项组成,前两项3v3比赛不得兼项,混双男女队员可兼一项,运动员6-8人)

  2.中外企业混合团体赛

  (由男双、混双、混合3V3三项组成,其中混合3V3至少包括一名女性,所有队员不能兼项;每队最多为9名队员,包括5男2女正式队员)

  单项赛:

  1.业余组男子3V3

  2.业余组混合3V3(两男一女)

  3.专业组3V3(不区分限制男女)

  4.19-24岁业余组:男子双打、混合双打、女子双打、男子单打

  5.25-34岁业余组:男子双打、混合双打、女子双打、男子单打

  6.35-44岁业余组:男子双打、混合双打、女子双打、男子单打

  7.45岁以上业余组:男子双打、混合双打、女子双打、男子单打

  年龄以身份证为准(例如:19-24岁为1998年1月1日-1993年12月31日,其他年龄段以此类推),每位运动员可报名2个项目的比赛,专业选手只允许报名参加专业组比赛不得参加业余组。参加业余组运动员不可报二个同性质组别(例如:不可同时报名19岁男单及25岁男单)。大龄组可降龄参赛,低龄组不能参加高龄组的比赛,降龄后所报项目均须在同一年龄组。

  意欲在此次比赛中一展身手的你们,可以通过以下方式线上了解赛事并报名参与。

  各地选手,也可通过“康惠体育球馆联盟”现场报名。

  具体报名方式如下:

  1.电话报名:韩老师 15588857085

  2.微信报名:A.搜索微信公众号“康惠体育”,关注后通过报名入口进行信息填写,提交报名。

  B.搜索关注“李宁羽球会”,导航栏中点击进入“我去”一栏,点击“李宁3v3”进行报名

  C.搜索关注“道达尔润滑油”公众号,导航栏中点击“品牌之道”,点击“最新活动”进行赛事报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松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