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我就是拳王”济南赛区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2017-06-22 17: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6月22日下午,2017“战·无极”我就是拳王济南赛区新闻发布会,在山东济南星工坊飞尔姆乐园行政大楼举行。主办方博克森集团联合创始人刘立新介绍了济南赛区的活动安排:7月1-2日,将在星工坊拳尊俱乐部进行海选赛;7月8-9日,将在山东广播电视台1200平米演播室进行赛区决赛。各级别冠亚军将代表济南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赛法斗攻霸级的优秀选手,将有机会代表中国参加今年11月4日在法国巴黎进行的功夫世界杯。

  山东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宋振波先生,山东省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主任陈勇先生,博克森集团董事长刘小红女士,博克森集团联合创始人刘立新先生,山东体育学院武术学院院长王美娟女士,山东广播电视台VR频道总监、山东广电视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森博士,山东星工坊拳尊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宏伟和副总经理高伟,以及山东电视台、山东商报、齐鲁晚报、体育晨报、济南时报、齐鲁网、大众网、鲁网、舜网等媒体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博克森集团董事长刘小红女士在发布会上介绍了我就是拳王项目,我就是拳王是中国原创的大型“搏击+娱乐”真人秀项目,比赛被列入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举办的2014“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同心共筑中国梦”全民健身系列主题示范活动和2015全国“全民健身日”主题示范活动,并荣获“优秀展示奖”。

  济南赛区协办单位代表、山东星工坊拳尊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伟在发布会上致辞,他表示在当前的政策红利下,星工坊与博克森强强联手,加上各界朋友的鼎力支持,定会将我就是拳王济南赛区的比赛办成一次有特色、精彩,同时让人难忘的武林盛会。

  2015-2016第一季我就是拳王比赛就吸引了全国近30个省市直辖市和自治区的近2000名民间搏击爱好者参与其中,活动得到了百余家媒体的关注和报道,并在国内外网友中引发讨论。其中在山东菏泽站的比赛吸引了数百名山东好汉报名。此番再次来到齐鲁大地,期待山东好汉“该出手时就出手”,展示出齐鲁大地民众的尚武风范。

  山东散打队曾被誉为中国散打的“梦之队”,全国冠军、全运会冠军、世界冠军他们拿到手软,2003年散打王比赛,山东的柳海龙、杨晓静,刘献伟拿到三个级别的冠军!这其中最值得称道的就是中国散打代表人物、“超级散打王”柳海龙,他凭借招牌动作“柳腿劈挂”名震江湖,成为很多散打后辈的心中偶像。此外“苍山少侠”付高峰也是以重拳重腿称霸功夫王80公斤级,在国内外各种对抗赛中难觅敌手。还有李康、杨元飞、曹耀民、卞庆各……都是中国散打界响当当的名将。

  2017赛季的我就是拳王比赛共设置了擂台争霸、功夫达人秀、劲歌热舞三个项目。擂台争霸赛分为成年组和青少年儿童组,成年组以功夫全能技和功夫站立技(赛法斗攻霸级)规则进行竞赛,青少年组儿童组按赛法斗阿索级规则进行竞赛。

  擂台争霸赛每个赛区分为海选、封闭培训、实战三个部分。参加海选的选手通过专项力量关“超级大力王”,专项技术关“功夫达人秀”,专项技能关“实战大考验”三关的考验后进入训练营,在经过5天的培训后,通过称重、抽签后,进行单败淘汰赛,决出赛区各级别冠军!各级别冠亚军将获得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如果您有金枪刺喉、单掌开碑、胸口碎大石这些功夫绝活,或者您五禽戏、八段锦打的漂亮,甚至是广场舞、啦啦操,跳的特别棒,您可以来报名参加功夫达人秀和劲歌热舞的比赛。我们将综合评审专家意见和观众投票,排定名次。赛区最佳功夫展示奖获得者将代表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冲击万元大奖。优秀选手还有机会随“战·无极”赛事到一带一路的十个国家,去进行功夫巡演,让全民健身,让中国功夫文化走向世界!

  我就是拳王是“战·无极”系列赛事的基础赛事。“战·无极”系列赛事包括我就是拳王、全国体育院校功夫全能技大奖赛、拳王统一战、职业俱乐部联赛、功夫世界杯,五大层级。从初级到高级、从草根到专业,层层递进,决出功夫王者。我就是拳王全国总决赛各级别前八名,将与全国体育院校功夫全能技大奖赛各级别的前八名,进行拳王统一战,拳王统一战的优秀选手,将参加职业俱乐部选秀,有机会成为职业运动员,享受职业运动员待遇,包括每年不低于10万元的底薪,另外还有奖金、职业培训、体育明星式经纪代理、出演电影、退役保障等等福利待遇。

  我就是拳王济南赛区即将激情开战,齐鲁英雄争相亮剑!擂台争霸扣人心弦,功夫达人秀、广场舞、啦啦操等劲歌热舞闪耀拳台!报名方式——电话:13126975625(程老师);当地热线:18764000095(傅老师);网站:www.bkscc.com;微信:关注搏击世界公众号;现场:(名额有限)。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