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砖国家运动会上演温情一幕

2017-06-20 09:23:44来源:人民网作者: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2017年金砖国家运动会开赛以来,赛场内不断上演精彩的比赛,赛场外更是传递着友谊和温情。今天上午,国家体育总局、中国篮协及广州市体育局相关领导一行前往运动员下榻酒店,看望了两名受伤的印度运动员。

  在6月18日晚进行的中国男篮蓝队大胜印度男篮的比赛中,印度队有两名球员受伤,其中9号队员维谢什·布里古凡什在第三节比赛的一次进攻中膝盖严重受伤,当时中国队立刻派出队医为其医治,经过治疗后印度选手被担架抬离赛场。考虑到布里古凡什的伤情比较严重,组委会在赛后安排救护车送其到医院做了进一步的检查和诊治。赛后,中国男篮主帅杜锋也在第一时间询问受伤队员情况。

  作为本次运动会的东道主,国家体育总局竞体司副司长杨善德、广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吴民春、中国篮协办公室主任徐岚给受伤球员送去了慰问和鲜花,祝愿其早日康复。组委会方面表示,将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尽可能地满足印度方面提出的需求。

  受伤队员对组委会及时周到的安排和慰问表示感谢。印度队主教练巴斯卡亚表示,这次比赛的接待安排得很好,中方做的这一切让他们感受到金砖国家之间的友谊。 (广州6月19日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