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网球第二阶段抽签 天津男队迎复仇之战

2017-06-15 08:50:26来源:天津日报作者:

  第13届全运会网球团体赛小组赛昨天落幕,淘汰赛抽签随之揭晓。天津男队将与湖北队争夺八强席位,并与卫冕冠军江苏队同处上半区。天津女队首轮迎战广东队,1/4决赛的对手则是3号种子江苏队和5号种子安徽队之间的胜者。

  四年前的辽宁全运会,小组赛最后一轮,天津男队意外负于由柏衍领衔的湖北队,排名小组第二不得不在淘汰赛阶段一上来就对阵种子球队,而抽签又抽到了卫冕冠军江苏队,导致天津队遗憾无缘四强,最终排名第五。巧合的是,四年之后的此刻,天津队淘汰赛首轮就对阵湖北队。正所谓从哪里跌倒从哪里爬起,他们将开启一场复仇之战。如今的湖北队阵容已不似当年,面对由年轻队员领衔的对手,天津队老将李喆表示,会尊重每一个对手,保持平常心去拼每一分。“津苏大战”一直是男子网坛的重头戏,一切顺利的话,此次天津将与张择领衔的江苏争夺决赛资格,这将是一次经典的强强对话。吴迪领衔的上海队处于下半区。

  1/8决赛,天津女队对阵广东队,若取胜将迎战由梁辰领衔的江苏队和由朱琳领衔的安徽队之间的胜者,这将是对天津队的小考验。同半区还有徐诗霖所在的湖南队。杨钊煊所在的北京队、韩馨蕴所在的浙江队、王雅繁所在的四川队、张恺琳所在的湖北队同处下半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