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麦体育助力2017WFF世界足球论坛 共论体育产业发展大计

2017-05-23 15:34:00来源:搜狐作者:

  5月18日至20日,2017 WFF世界足球论坛暨MORESPORT世界足球博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行。

  WFF世界足球论坛(World Football Forum)成立于2011年,现已发展为世界足球领域不可或缺的重要年度会议。每年聚焦足球世界的热点议题,邀请足球领域的重量级人物,提供精英交流和社交平台。

  2017 WFF 世界足球论坛是中国首届以足球为主题的高规格国际商务交流活动,它是为“足球新地理”描绘未来蓝图的一场世界级峰会。此次大麦体育作为展会的官方票务合作伙伴,主要负责票务相关工作,同时也在本次论坛参展。

  本届论坛有多个国家、百余个国际体育组织、多个省市级政府与体育局代表,数千名专业嘉宾共同参会参展,探讨足球(体育)产业发展大计,共寻全球足球(体育)产业发展机遇。

  现场走入大麦体育展区,仿佛置身一个小型的模拟剧场,入口处高度还原了从购票、取票、验票到入场的全流程。值得一提的是,大麦多款自主研发的创新技术,如电子票技术(包括二维码手机票、身份证票、RFID等多种电子票形式)、RFID芯片防伪技术、自助取票机、PDA验票及大麦闸机综合验证技术等创新型全自主化购票服务,有效简化了传统的购票、取票、验票的繁琐流程,高效提升了传统场馆的入场效率。

  论坛进行当中,几位世界足球巨星悉数到场,卡洛斯、赞布罗塔、皮雷、大卫·詹姆斯齐聚大麦体育展台,在现场认真观看了工作人员对大麦体育的介绍并纷纷对此给予很高评价。大麦体育展台人潮涌动,现场一片火爆。

  大麦体育是大麦集团投资的、专注体育产业的服务型事业部,依托大麦多年在互联网领域积累的运营、产品和技术等实力,借助大麦在票务领域多年的市场发展聚集的文化体育高品质用户群体和数据,我们全面致力于建立面向体育迷群体的新型社群,构建体育产业服务新生态,同时也立志于成为中国排名第一的体育赛事技术与服务供应商。

  大麦体育具备全国性的体育项目服务、营销策划团队,专注于体育项目的票务运营、项目投资运营、场馆运维、系统定制、营销发行等,为体育行业提供最全面、专业、优质的服务支持。

  作为体育服务第一供应商,大麦体育承担过9000多个项目、32000多场比赛的票务工作,独家系统使用率65%,拥有10亿多项目总票房、3000万张票纸销量,1200万项目用户数,42%用户一年内有过购买行为。我们普及应用大麦闸机、PDA、人脸识别设备,在全国范围内有46家分公司,业务覆盖330个城市,申请专利80项,软件著作权200项。

  放眼未来,大麦将持续聚焦大文体产业领域,在不断完善业务布局的前提下,通过粉丝经济和黑科技等创新手段,整合线上、线下资源,立足体育市场,在业务做精、做大、做强的同时,进一步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将体育赛事带向国际舞台,提升大麦体育的国际影响力和传播力,打造”大文体“旗舰品牌和业务版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