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强飘移赛D1 GRAND PRIX北京激情上演

2017-05-22 15:33:00来源:中国网作者:

  夏日炎炎,这个周末持续的烈日高温让我们感受到了夏天的激情。5月20日-21日,被誉为飘移界殿堂级赛事的D1 GRAND PRIX飘移大奖赛中国杯北京站在北京亚袖汽车运动基地正式开战。D1 GRAND PRIX这个兼具着高竞技性和高观赏性的比赛吸引了近万名观众在现场观战,来自全球的57位顶尖车手在这里上演巅峰角逐。尽管高温持续不降,但观众们的观赛激情却有增无减。持续两天的单走和追走竞技pk,为所有人呈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1.jpg

D1 GRAND PRIX飘移大奖赛中国杯北京站 盛大开幕

  川畑真人胜利夺冠,精彩赛事燃爆北京

  D1 GRAND PRIX飘移大奖赛中国杯北京站比赛一开始便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为了更好的成绩,每一位车手都竭尽全力,极速的轮胎在高温地面上摩擦出浓烈胎烟,让整个比赛更具观赏性。来自日本、被誉为“单走霸主”的内海彰乃不但在第一天的单走排位赛中以99.66分的成绩获得排位赛的第一名,在单走决赛中更以100.34分的成绩成为北京站的“单走王”。

2.jpg

单走冠军内海彰乃的战车

  而在第二天的追走比赛中,有“追走王”之称的川畑真人在激烈地比拼和厮杀中终于获胜,一举拿下北京站的追走冠军,来自泰国的S和单走冠军内海彰乃分别获得追走的亚军和季军。整个比赛可谓全程都是看点,尤其是最后的冠亚军之争,让现场气氛达到最高潮,观众热情燃爆整个赛场!

3.jpg

追走冠军川畑真人的战车

图片4.jpg

颁奖仪式(从左至右,分别为内海彰乃、川畑真人、S)

5.jpg

观众看台座无虚席

  除了单走和追走的冠军外,此次比赛国内的车手也给我们带来很多惊喜。“中国飘移第一人”张少华虽然遗憾止步追走4强,但其在场上的表现,无论是单走还是追走都可圈可点。最后总积分排名全场第六,期待他冲刺下一站的冠军。

6.jpg

“中国飘移第一人”张少华的战车

  飘移新人赵梓钧在第一天以99.03分的成绩获得单走排位赛的第二名,在追走时的精彩表现更是让人惊叹不已。征战美国FD多年的香港飘移车手伍家麒和有“影子追走”之称的Pond、资深车手张盛钧和泰国车手S在8强进4强的两两pk中都出现了打出平手的局面,不得不进行One More Time的对决。张盛钧更是获得了总积分排名第五的好成绩,中国车手实力不容小觑。

7.jpg

8.jpg

激烈的追走pk

  众所周知,D1 GRAND PRIX是目前全球最专业、最流行的飘移赛事,已经在全球培育了大批的粉丝。D1 GRAND PRIX飘移大奖赛中国杯的举办,不仅为中国车手提供了一个与国际顶尖车手较量的平台,也促进了国内车手飘移竞技水平的大幅度提高。相信在下一站上海站的赛事中,他们会有更精彩的表现。

  赛场同乘互动多,飘移文化真正融入大众

  很多在日本看过D1 GRAND PRIX比赛的观众都纷纷表示,D1 GRAND PRIX飘移大奖赛中国杯的比赛相当精彩,一点都不比国外差。据悉,D1 GRAND PRIX飘移大奖赛中国杯采用的是与国外相同的安全标准,里面有着严格的防火标准,头盔全部需要认证。更是目前全球唯一使用DOSS评分系统(预先由官方人员亲自将系统安装在选手车内,全程监测选手的速度和弯道横滑的情况,并给出评判)的比赛,可以有效避免人眼的不足,体现赛事的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在这之前,国内从来没有这样的飘移赛事平台。

9.jpg

  对于看台上的观众来说,在北京站的赛场上,除了车手们的精彩比赛让人兴奋,更让他们激动地是可以亲自上车与车手同乘,体验飘移的无限魅力。参与同乘体验的观众们无不表示,“实在是太刺激了!以前都是远远地看着车手飘移,感觉很酷。这次真正自己上车飘了一把,感觉整个人都要飞起来了!”

  除了让观众与车手同乘,在比赛之间,赛事主办方还特意安排了车手粉丝签名会等环节,让车手可以近距离地跟车迷互动,一展车手风采,更好地让飘移文化深入到大众中去。

10.jpg

车手与粉丝近距离互动

  D1 GRAND PRIX,年轻人的娱乐新选择

  汽车飘移运动以充满“速度与激情”的独特魅力正风靡全球。据统计,全球汽车飘移爱好者及参与者总数超过10亿,创造年市场经济价值超过100亿美元,中国国内的飘移市场更是潜力巨大。

11.jpg

  作为国际专业的顶级飘移大赛,D1 GRAND PRIX所带来的激情以及对汽车运动形式的革新已经蔓延到了世界各地,包括日本和北美地区以及英国、新西兰、马来西亚等国家。如今,D1 GRAND PRIX进入中国,是中国飘移爱好者们的巨大福利,把飘移的价值和魅力完美地展现在中国大众的面前。同时对于中国的飘移赛事也起着推动和规范作用,D1 GRAND PRIX飘移大奖赛中国杯更是有望成为国内的赛事新IP。而其以更娱乐化的形式和中国大众互动,更是深受年轻人的喜爱。相信在不久的将来,D1 GRAND PRIX飘移大奖赛中国杯势必会成为中国大众的新娱乐选择,让我们共同期待6月10日—11日上海站的赛事启幕!

12.jpg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