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天堂正式签约成为纽卡斯尔联队足球俱乐部新球衣赞助商

2017-05-19 23:40:00来源:青岛新闻网作者:

  2017年5月15日,英国伦敦报道——乐天堂很高兴地宣布已经和纽卡斯尔联队签署一项为期三年的合约,成为喜鹊回到英超联赛征战第一个赛季的官方球衣合作伙伴。

乐天堂正式签约成为纽卡斯尔联队足球俱乐部新球衣赞助商

  在富有历史意义的一年,在纽卡斯尔庆祝俱乐部成立125周年之际,乐天堂的标志将印在俱乐部著名的黑白条纹衫上,别具特色。该品牌将在俱乐部的主场,圣詹姆斯公园球场内大做广告。同时乐天堂的广告还将出现在英国与世界各地一些网络和社交媒体上。

  通过与纽卡斯尔联合作,乐天堂将会获得机会与纽卡斯尔及全球的‘Toon’的亿万粉丝建立牢固的关系。在庆祝签署合约的过程中,纽卡斯尔已经在亚洲启动了三个新的社交媒体—微信、微博以及懂球帝—试图以最新俱乐部资讯和独家内容把喜鹊打造成国内最大的英超球队俱乐部。

  乐天堂是一家崇尚娱乐体验的网络游戏公司,支持多元语言与地域。迄今已得到著名行业评选机构EGR杂志多个奖项提名。

  在传奇教练拉斐尔·贝尼特斯的指导下,纽卡斯尔联以联赛第一的成绩回到英超。贝尼特斯在新合作关系发布上会表示,他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开始这个赛季,他情真意切地欢迎曼联、切尔西和利物浦等球队到圣詹姆斯公园做客参赛。

  “赛季漫长而艰难,但团队一直很棒,很高兴我们回到英超,我们队一直属于这个联赛。我们在夏季就开始场外工作,做好准备,确保我们有能力参加世界上最好的联赛,为曼联,利物浦和切尔西奉上真正的对决,特别在主场助威的球迷面前。欢迎乐天堂作为赞助商加入我们的行列,这由衷地令人称赞。”

  纽卡斯尔联总经理李·查恩利说:“我们都知道赞助商对一支球队的重要性,很高兴欢的乐天堂是一个对喜鹊球队有足够的了解,在商业上也能带来各种支持的实力伙伴。今年我们已经成就了一个完美的赛季,而接下来我们希望以最好的表现让双方在国际领域里获得继续增长。”

  乐天堂董事内森·沃克评论道:“与英格兰最著名足球俱乐部之一纽卡斯尔联队合作是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此前赞助过英国足球,为品牌带来了巨大收益,我确信纽卡斯尔联队为我们提供的平台会使我们攀升到新的高度。我们期待着与俱乐部庞大的球迷粉丝团进行接触—无论是在纽卡斯尔本地还是在世界范围内。我们兴奋期待未来三年并盼望着英超2017-18赛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