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拳手李同辉将亮相麦迪逊广场花园

2017-05-18 08:51:22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作者:

  据新华社北京5月17日电 从拳力联盟赛场上走出的中国拳手李同辉将首次亮相海外赛场。当地时间5月20日,李同辉将登上著名的美国拳坛圣殿——麦迪逊广场花园,对阵美国选手丹尼尔·卡尔萨达。

  据介绍,此前两个月,李同辉一直在拉斯维加斯参加拳力联盟训练营,接受美国教练的针对性指导。经过这段时间的高强度训练,李同辉在技术和心理等方面都有了相当程度的进步。谈及即将开始的比赛,李同辉对于能够登上麦迪逊广场花园这样的场地感到很兴奋,他说:“这个机会很难得,之前两个月在拉斯维加斯的训练让自己有了更大的信心和期待,希望在麦迪逊能够有好的发挥。”

  李同辉海外首战的对手卡尔萨达在美国同级别选手中排名第四十七位,世界综合排名则是第240位,职业生涯至今取得了14胜16负3平、2次KO(击倒获胜)对手的战绩。与他相比,李同辉职业生涯9战8胜、5次KO对手,经验方面明显处于下风。对此,李同辉表示:“这次的对手经验很丰富,移动很灵活。客场作战一定不是容易的事情,但一切还要在拳台上见分晓。”

  《 人民日报 》( 2017年05月18日 15 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