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举办助残日活动

2017-05-18 08:51:21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作者:

  据新华社北京5月17日电 (记者顾涓)17日,在第二十七个全国助残日即将到来之际,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以“扶残助残,健康同行,泳网直前”为主题,举办了助残日活动。

  活动当天,来自志愿者社团的志愿者和残疾人朋友参加了残疾人游泳和网球培训活动。他们在现场观摩了游泳和网球项目的培训教学,交流了助残理念和锻炼技巧,观看了国家聋人游泳集训队技能展示,参观了残疾人体育展厅。

  据活动的组织者介绍,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一直致力于扶残助残,现已开展了面向普通残疾人的游泳和网球两个项目的免费培训活动。中心充分利用场馆资源优势,突出公益性及专业特色,2016年4月开展“泳往直前”残疾人游泳培训活动,目前活动开展一年多,累计培训人员近900人次。网球培训活动是在成功开展残疾人游泳项目培训的基础上,与社会体育团体合作开展的又一项惠及普通残疾人的体育健身康复活动。

  《 人民日报 》( 2017年05月18日 15 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