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自由搏击大奖赛:美丽死神、汪柯菡KO胜出

2017-04-23 22:54:00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王婧

昆仑决自由搏击大奖赛:美丽死神、汪柯菡KO胜出

“美丽死神”阿尔图路在比赛中主办方摄

中新网遵义4月23日电 (记者 王婧)23日晚,“鸿坤昆仑决自由搏击大奖赛60”在贵州遵义落幕。乌克兰男选手“美丽死神”阿尔图路·奇斯辛柯、中国女将汪柯菡均在其对应级别的比赛中以KO获胜。

当日共进行近20场对决。其中,阿尔图路与汪柯菡的比赛最受关注。

阿尔图路赛前一天因旅途奔波和降重身体有些疲惫。经过一天的调整,他在80公斤超级战中以KO胜出,完成2017年昆仑决首秀。

阿尔图路当场比赛的对手是来自比利时的扎卡利亚·贝塔尔。赛前,扎卡利亚信心满满地表示,“压力在他(阿尔图路)那边,更有名的拳手不一定是更强”。

比赛一开始阿尔图路主动出击,重拳、扫腿、膝法,攻势咄咄逼人,一连串组合“轰炸”之后,扎卡利亚招架不住被击中腹部读秒。在“美丽死神”的立体攻势面前,扎卡利亚简单的曲臂防守策略显然无效。第二回合1分钟时,扎卡利亚再次被“美丽死神”的击腹拳打倒,直接被KO出局。

  图为商家现场烤豆腐。 刘静云 摄

木兰传奇半决赛中,伤愈归来的“KO女王”汪柯菡迎战巴西老将茱莉亚娜·沃娜。两人在木兰传奇的第一轮比赛中都是以KO胜出。

二人开局试探之后,汪柯菡逐渐发力,将对手逼在绳角,以组合拳猛击将其击倒读秒。对手站起来之后,汪柯菡几乎小跑着过去再次以组合将其击倒,但第一回合结束铃声响起,给茱莉亚娜暂时休整机会。第二回合汪柯菡表现依旧强势,通过立体进攻将对手逼到绳边,左右重拳连击再一次将对手击倒。第二回合2分6秒,汪柯菡用擅长的TKO方式结束了比赛。邹市明恩师、拳击教练张传良为汪柯菡颁奖。

由于此次比赛在遵义举办,参赛队员还进行了红色教育活动。4月22日,昆仑决创始人、董事长姜华领携世界冠军蔡良蝉、中国散打王柳海龙,以及昆仑决员工,前往遵义会址纪念馆、红军烈士陵园,参观遵义革命老区,在红军烈士纪念碑前敬献鲜花。(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