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宝国际速降赛决出16强 澳大利亚选手居首

2017-04-22 22:23:57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卡拉宝国际速降赛决出16强澳大利亚选手居首

中新网宜昌4月22日电 卡拉宝国际速降赛22日在湖北宜昌富裕山景区进行,经过近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后,澳大利亚选手布里南·巴斯特以1分27秒724的最短用时领衔13位国外选手晋级16强。中国选手卿运辉、吴凌鸿及谭代坚获得其余三个席位。

作为世界最险速降赛道之一,本次设在富裕山景区内的赛道全长1.5公里,从最高处到最低处的落差达到220米,平均坡度为8.5°,最陡赛段为14°。此外,这条赛道不仅弯多陡急,其宽度也仅为常见速降赛道的一半,堪称“魔鬼”赛道。

来自澳大利亚的长板高手布里南·巴斯特以1分27秒724的最短用时傲视群雄,其在速降过程中的平均速度达到每小时近63公里。墨西哥新贵奥斯卡·古铁雷兹以0.276秒之差屈居第二,加拿大名将丹·哈纳用时1分28秒341,排在第三位。

布里南说:“今天的比赛非常激烈,我以非常微弱的优势排名首位。这是我滑过最疯狂的赛道,它不仅路窄弯急同时也拥有许多刺激的弯道组合。能在这样的赛道取得如此好的成绩,还能和众多超级巨星同场竞技,我感到非常开心。”

比赛中,谭代坚和曹世界之间上演的“中国内战”最为紧张刺激。最终,谭代坚凭借2.2秒的微弱优势优先冲过终点,将复赛入场券收入囊中。他将与前一日获得最长推远距离冠军的卿运辉和绰号“乌龟”的吴凌鸿一起,在众多西方名将的冲击下向决赛资格发起挑战。

依据赛程,卡拉宝国际速降赛将于明日展开最后的比拼。(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