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冠军赛马尼拉站:谢彬胜罗塞纳

2017-04-22 16:31:27来源:新华社作者:

  4月21日,中国选手谢彬(左)被裁判宣布获胜。当日,在菲律宾马尼拉举行的ONE综合格斗冠军赛马尼拉站男子最轻量级比赛中,中国选手谢彬以降伏方式战胜柬埔寨选手陈·罗塞纳。新华社发(乌马利摄)

  4月21日,中国选手谢彬(右)与柬埔寨选手陈·罗塞纳在比赛中。当日,在菲律宾马尼拉举行的ONE综合格斗冠军赛马尼拉站男子最轻量级比赛中,中国选手谢彬以降伏方式战胜柬埔寨选手陈·罗塞纳。新华社发(乌马利摄)

  4月21日,中国选手谢彬(左)与柬埔寨选手陈·罗塞纳在比赛中。当日,在菲律宾马尼拉举行的ONE综合格斗冠军赛马尼拉站男子最轻量级比赛中,中国选手谢彬以降伏方式战胜柬埔寨选手陈·罗塞纳。新华社发(乌马利摄)

  4月21日,中国选手谢彬(上)与柬埔寨选手陈·罗塞纳在比赛中。当日,在菲律宾马尼拉举行的ONE综合格斗冠军赛马尼拉站男子最轻量级比赛中,中国选手谢彬以降伏方式战胜柬埔寨选手陈·罗塞纳。新华社发(乌马利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