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鹿蕾澄清传言:球队重建势在必行 自己会做贡献

2017-04-22 14:38:54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陈嘉堃

北京首钢男篮最近一直处于舆论的风口浪尖,各种传闻层出不穷。作为整支球队的核心,主教练闵鹿蕾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支持首钢男篮重建,自己也会为之做出贡献。

在马布里与首钢男篮续约悬而未决之际,这两天又有传言称闵鹿蕾与俱乐部的续约也迟迟未定。闵鹿蕾昨天明确表示,他与首钢男篮不存在签约的问题,因为自己不仅是首钢男篮的教练,也是首钢的一名员工,所有的关系都在首钢,自己以往也没有和首钢签约过,所以网传他去找俱乐部谈合同的消息完全是无中生有。“我与首钢俱乐部领导保持着畅通、良好的关系。不要拿我的合同问题去说事。”闵鹿蕾说。

上赛季首钢男篮中途引进外援杰瑞特顶替伤停的莫里斯,事实证明并不成功。这两天,网传引进杰瑞特是上任不久的首钢体育总经理秦晓雯一手决定的,是通过她自己的渠道引进的。闵鹿蕾昨天否认了这种说法。他表示,莫里斯受伤后,球队决定寻找替换球员,他也为此与马布里进行了协商,并由马布里推荐了杰瑞特。在观看了视频和进行了研究后,球队达成共识引进杰瑞特。

在经历了四年三冠的辉煌后,北京首钢男篮的成绩出现了下滑,本赛季甚至无缘季后赛,与球迷的期望以及球队自身的目标都存在着很大的差距。闵鹿蕾对此毫不回避:“北京首钢男篮到了重建的时刻,我觉得势在必行。”在闵鹿蕾看来,目前是首钢男篮重建的一个非常好的时机。“我希望,也支持球队重建。无论如何,不管我在什么岗位上,都会为北京篮球做好我的工作,做出我的贡献。”闵鹿蕾说。

目前,闵鹿蕾正率领北京男篮在湖南郴州进行全运会预赛。在CBA联赛结束后,球队经过短暂休整,为全运会备战了40天,期间打过5场热身赛,除了方硕、常林等人有一些伤病外,全队的状态不错。全运会预赛与北京队同组的有广东队、上海队、山西队、浙江队、黑龙江队、陕西队。小组前两名直接晋级全运会决赛,第三、第四名获得附加赛参赛资格,去争夺最后一个决赛席位。本报记者 陈嘉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