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亚斯出局 彭帅领衔郑州女网公开赛四强“内战”

2017-04-22 12:04:27来源:新华社作者:

  新华社郑州4月21日电(记者李鹏)21日,郑州女子网球公开赛迎来单打四分之一决赛,携ITF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南京站女单冠军头衔参赛的哈萨克斯坦名将迪亚斯出局,彭帅领衔的中国四朵“金花”各自战胜对手进入四强。

  单打四分之一决赛中,王蔷和段莹莹率先出战,分别对阵刘方舟和韩国选手张秀品,不过两场比赛的进程却大不相同。王蔷仅用时58分51秒便以6:2、6:3轻松战胜刘方舟;段莹莹耗时100分钟,才最终6:4、7:5赢下对手。

  随后两场四分之一决赛分别在中国选手彭帅和哈萨克斯坦选手迪亚斯、中国选手郑赛赛和日本选手日比野菜绪之间展开。最终,两名中国“金花”不负众望,彭帅以两个6:3轻松晋级,郑赛赛则以6:3、6:4战胜对手。

  至此,本届赛事的半决赛将在四名中国女将之间展开,具体对阵为彭帅对郑赛赛、王蔷对段莹莹。按照赛程,23日赛会将迎来决赛。

  郑州女子网球公开赛是今年WTA(国际女子网球协会)125K系列赛的首站比赛,也是河南举办的级别最高的网球赛事,共有中外109名职业选手角逐单打和双打两项冠军。赛事总奖金为12.5万美元,其中单打冠军可获得2万美元奖金和160个积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