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E摔跤狂热大赛将首次在中国直播

2017-03-28 15:38:00来源:搜狐体育作者:

  2017年3月27号(中国–上海)世界摔跤娱乐公司(WWE)与PPTV聚力体育今日宣布,其旗下最具影响力的付费节目摔跤狂热大赛将首次登陆中国。北京时间4月3日(周一)上午7点,中国粉丝将可以通过PPTV聚力体育付费收看第33届摔跤狂热大赛的现场直播,并可选择中文或英文解说体验到这一全球体育娱乐年度狂欢的现场盛况。

\

  北京时间3月30日(周四)下午3点33分起,中国粉丝可以前往聚力体育WWE专区以30元的价格,通过支付宝、微信或银行卡支付通道预订第33届摔跤狂热大赛。比赛当天,可通过PPTV聚力体育的网页端、iOS、安卓或其他数字客户端观看本届大赛。直播结束后的30天以内,粉丝们仍可继续购买观看本届大赛。

  第33届摔跤狂热大赛将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行。届时,WWE超级巨星将集结奥兰多柑橘碗体育场。WWE全球冠军高柏将对阵布洛克 莱斯纳;WWE冠军布雷 怀特迎战兰迪 奥顿;现役Raw女子冠军贝莉将与夏洛特、莎夏 班克斯和奈亚 贾克斯上演四重威胁赛;罗门 伦斯将挑战送葬者;约翰 塞纳将携妮琪 贝拉对阵米兹和玛丽斯夫妇。

  WWE副总裁,大中华区总经理李嘉铭先生表示,“能将摔跤狂热大赛这档WWE最盛大的付费观看节目首次在中国直播,并与PPTV聚力体育达成更进一步的合作,我感到无比兴奋。现在中国粉丝们不仅能在PPTV聚力体育上收看Raw和SmackDown两档WWE王牌周播节目,还将能看到他们最钟爱的WWE超级巨星在摔跤狂热大赛擂台上的精彩表现。”

  PPTV聚力体育副总裁娄一晨先生表示,“值得兴奋的是,这是PPTV聚力体育首次在中国推出体育节目点播付费功能。我也感到非常高兴,世界上最具价值体育娱乐赛事之一的摔跤狂热大赛能作为第一个点播付费节目在我们的平台上线,这是通往中国更大体育点播付费市场发展的坚实一步。”

\

  摔跤狂热大赛被《福布斯》提名,与超级碗,夏季奥运会,冬季奥运会以及世界杯一起被评为全球最具价值5大顶级品牌赛事。在过去10年,摔跤狂热大赛已为各届赛事举办地创造了累计将近10亿美元的经济效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