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客家大幅增预算

2017-03-06 09:21:53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谢泽楷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谢泽楷) 中甲球队梅州客家日前举行新闻发布会,新主帅洛克奇和新外援保加利亚球星博季诺夫等出席。去年,梅州客家投入了9000多万元,而在本赛季中甲竞争更加激烈的情况下,俱乐部计划投入1.5亿元。

梅州客家去年12月初就已集结开始冬训,球队请来克罗地亚教练洛克奇及其两名助理教练。新外援博季诺夫是前保加利亚国脚,曾效力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帕尔马,也曾代表曼城参加英超比赛。内援方面,梅州客家引进了杨文吉、罗希、姚均晟、郭靖、谭家军、霍亮和张宏疆等。

洛克奇表示:“经过教练组和球员的努力,我对球队的进度很满意,希望今年的成绩会比去年好。我知道我们前几轮的对手都是冲超球队,这对我们来说很艰难,但是依然要做好。”

3月11日,2107赛季中甲将展开第一轮的较量,梅州客家当天将在主场迎战大连一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