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 LIVE直播CBA季后赛:丁彦雨航绝处难逢生

2017-03-03 11:28:39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YYLIVE直播CBA季后赛:丁彦雨航绝处难逢生

CBA季后赛第三战新疆显露阵容雄厚实力,李根复出拿下18分,可兰白克拿下生涯最高27分。山东队仅凭丁彦雨航和普莱斯,一旦进攻受阻,很难再有胜算。谁能进军四强,快来YY LIVE体育频道加入自己钟爱球队的珍爱团,在比赛中助球队一臂之力,一起弹幕吐槽,组团PK,同框围观各队主播连麦对撕。YY LIVE关键赛事画面比分全程同步,让你不错过每一刻精彩瞬间。

北京时间3月3日,2016-2017赛季CBA季后赛首轮比赛将继续进行。CBA授权的首家签约互动直播平台,YY LIVE旗下YY体育(频道号:YY36.36361.36362)也将继续为您带来全部3场比赛的转播。广东已经横扫四川率先进军四强,新疆,上海和辽宁已经手握赛点,周五的比赛后余下的四强名额也会陆续尘埃落定。我们一同来看下这三场比赛的看点。

新疆VS山东

新疆男篮在系列赛第三战中显露出了阵容雄厚的实力,李根复出后拿到18分,可兰白克拿下生涯最高的27分。尽管周琦缺阵,但是新疆依然靠着其他实力不俗的国内球员的爆发轻松在主场击溃了山东男篮。相对于阵容豪华,得分点众多的新疆男篮,山东队就显得要单调一些。只要丁彦雨航和普莱斯在进攻端受阻,他们就很难赢下对阵新疆的比赛。周五的比赛同样是这样,这一次丁彦雨航能够再度带领球队绝处逢生吗?

辽宁VS广厦

在系列赛前三场比赛中,辽宁显露出了比广厦丰富太多的经验以及更好的团队默契,虽然双方球员的账面实力相差无几,但是辽宁在两场获胜的比赛中几乎都是全场领先的碾压式胜利。看来广厦队如果不在第四场比赛中做出改变的话,他们距离连续第七年季后赛首轮出局已经非常接近了。

广厦需要做出的改变是他们要更多的将球打进内线,让胡金秋有在篮下出手的机会。他们也需要更好的分配刘铮的体力,让他能够持续的对辽宁的防守进行打击。有了内外线的稳定得分点,广厦的其余外线球员才有充足的三分出手空间。同时广厦的球员也需要增加取胜的欲望。如果做不到这几点的话,辽宁恐怕将在主场以3-1淘汰广厦出局。

上海VS深圳

这一组对决有望成为首轮最有悬念的比赛,上海男篮周三在主场以95-92险胜深圳队,再考虑到双方系列赛第二战进入加时的情况,两队的实力真的就在伯仲之间。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轮换阵容更单一的上海队将面临更多的不利因素。首先是主将刘晓宇在脚趾指甲脱落的情况下将带伤作战,这会将影响他的发挥。第二则是弗雷戴特的体力问题。两场比赛弗雷戴特加起来一共只休息了9分钟,随着比赛的进行,他的体力将面临巨大的考验。一旦弗雷戴特失准,那么深圳的机会就来了。

深圳需要有更多的球员站出来同时耐心的等待机会,他们已经在常规赛主场赢过上海男篮一次,周五再胜一场并非不可能。

可以发弹幕、参加战队,组团吐槽PK的CBA直播就在YY LIVE 体育频道,3月3日晚19点20分,频道36不见不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