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娃迎解禁 法网组委会未决定是否给莎娃外卡

2017-03-03 11:03:39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褚鹏

原标题:莎娃复出 人人喊打?

本报讯(记者 褚鹏)去年10月,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判决“误服”米屈肼的莎拉波娃15个月禁赛期,莎娃即将在4月26日迎来解禁日。虽然莎娃目前已经收到三张大赛外卡,却陷入了不少球员和业内人士的批评中。目前法网组委会坦言尚未决定给予莎娃外卡。

日前WTA罗马公开赛正式宣布,将2017赛季的第一张外卡颁发给赛会三届冠军莎拉波娃。这是莎娃目前收到的第三张外卡,这也就意味着,4月份莎娃禁赛期结束后,她已经确定可以参加斯图加特、马德里和罗马三站高级别巡回赛的比拼。

但并不是所有赛事都像这三站赛事一样友善。法国网协主席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给莎娃外卡,将与法国网协倡导的反兴奋剂努力相违背。

此外,世界第一、英国人穆雷也明确表示,反对赛事组委会给禁赛球员颁发外卡。他认为莎娃应该凭借自身的努力提升排名,顺利回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