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泰达正式更名天津亿利 未来打造绿色可持续球队

2017-03-01 23:58:15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王牧青

发布会现场,新赛季天津亿利队球衣正式亮相。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北京3月1日电(记者 王牧青)新赛季中超联赛开赛在即,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今日宣布与亿利资源集团的合作升级。未来,天津泰达将正式更名为天津亿利队,征战新赛季的中超联赛。

今天,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秉军与亿利资源集团董事长王文彪出席了发布会,亿利资源集团执行总裁、生态事业群董事长王文治与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高应钦共同签署了深度战略合作协议,并展示了2017新赛季天津亿利队战袍。

张秉军表示,天津泰达和亿利集团的合作源于足球,双方的合作正在向生态、金融、国际合作等领域全方位推进。“有各级政府和广大球迷的大力支持,有亿利集团的鼎力相助,天津足球一定能够在新赛季中取得骄人战绩。”

发布会上,王文彪回忆起小时候,位于内蒙古自治区的库布其沙漠寸草不生,连一块放得下小小足球的草皮也没有。有一次在不平的沙漠上踢球,他伤到了腿,母亲从此再也不让接触足球。从那时起,王文彪梦想一定要在沙漠上修建一个足球场。29年来,他和亿利正一步步实现着这个梦想。

  发布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王文彪表示,亿利集团牵手天津足球,是强强联合,绿色与绿色携手,梦想与梦想同曲。亿利集团愿以此次合作为起点,以此次更名为契机,与天津泰达共同努力,把天津亿利足球队打造成为一支生态球队、绿色球队、可持续球队,成为一支威武之师,虎狼之师。

“希望天津亿利秉承‘艰苦奋斗、敢为人先、锲而不舍、忠于执行’的穿沙精神,‘狼性、孤狼、群狼’的‘三狼’精神和‘秒速、秒杀、快一秒’的‘三秒速度’,成为中国足球绿色发展的样板。

今天,球队功勋教练左树生与功勋球员王新欣以嘉宾身份到场。上赛季末才退役的王新欣认为,目前队中的年轻球员未来能挑起大梁:“由于今年足协新政的调整,球队里面的U23球员一下子多了起来,尤其是今年刚刚从海外加盟球队的杨立瑜,很有可能成为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据悉,亿利资源集团将充分发挥天津亿利足球队的平台作用,每年组织1千名青少年在库布其沙漠举办青少年足球夏令营,组织“库布其杯”青少年足球赛。不仅在专业足球领域,同样也在中国足球的普及和青训方面做出自己的贡献。(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