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跑新兴温氏·2017新兴马拉松即将拉开序幕

2017-02-23 09:35:00来源:搜狐体育作者:

  2017年2月20日下午,新兴县在广东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大楼会议厅召开了温氏·2017新兴马拉松新闻发布会。新兴县委常委徐广志、副县长梁志莲,新兴县体育局局长梁绍林、旅游局局长黄洪艺和新兴县其他部门领导,广东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办公室主任凌卫国,广州市泰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志锋等有关单位的领导和嘉宾以及30多家国内主流平面、电视丶网络媒体出席了发布会。

  在发布会上,泰一文化传播总经理李志锋通报了赛事筹备情况。据介绍,温氏·2017新兴马拉松的主题为“禅跑新兴·乐游禅都”,赛事由新兴县人民政府指导,新兴县实施全民健身计划委员会主办,新兴县体育局、新兴县旅游局协办,广东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冠名,广州市泰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并运营。赛事将于2017年4月16日举行,设马拉松(13.14公里)和迷你马拉松(5.2公里)两个项目,规模将近5000人,赛事的报名工作将于2017年2月20日正式启动。

  新兴县副县长梁志莲指出,2017新兴马拉松是新兴县首届官方马拉松赛事,旨在将马拉松精神与新兴县的城市新貌、禅文化完美融合,并深层次地挖掘新兴县体育、旅游潜力,打造高端体育旅游品牌,传递低碳、环保、生态、科学的健身理念,倡导全民运动、休闲、健康的生活方式,是新兴县委、县政府推动文化、体育、旅游事业,打造禅意生态名城的一项重要举措和一张靓丽的名片。

  本次赛事将从多维度对新兴禅文化进行宣传推广,运用在媒体传播和互联网等方面的优势,以先进、专业的体育营销理念组织、管理和运营赛事,在竞赛主题、赛事保障、选手服务、赛事宣传、市场运营等多方面进行全面突破,打造国内特色马拉松,体现“新兴马拉松”的与众不同,更好地传播新兴的城市形象,为广大跑友创造更好的参赛体验,感受禅意新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