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濂溪杯”羽毛球赛开赛 获兰佐骑士继续赞助

2017-02-20 10:59:54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2017“濂溪杯”羽毛球赛事在九江学院八里湖校区近日开赛。“兰佐骑士”正式成为宣布“濂溪杯”赞助商。这是“兰佐骑士”连续第2年赞助该赛事。兰佐骑士总经理何永东表示:“快乐运动与健康生活的态度,是兰佐骑士与“濂溪杯”共有的理念。作为一家具有体育精神的企业,兰佐骑士连续2年牵手“濂溪杯”,更是希望与所有参赛者一起,赛出更好的自己。”

从2016年至2017年,兰佐骑士连续2年赞助广马,不仅见证了“濂溪杯”的成长,自身也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在2016期间,兰佐骑士在天猫日销规模从几百单到几千单领先行业增长水平。2016年,兰佐骑士在品质战略驱动下,保持稳健增长态势。

兰佐骑士是天津金峰翔商贸有限公司旗下服装品牌,是一个高性价比的服饰品牌,由2位90后创始人联合创办的运动服饰品牌。品牌创建初期创始人就以高性价比为核心,立誓要成为国际知名品牌。品牌于2013年成立,2015年转型并确立以“快乐运动”为品牌核心理念,在运动领域推出兰佐骑士运动紧身系列,专注速干紧身衣、压缩裤、防震文胸和瑜伽服等功能运动产品。2015年品牌快速发展,成为中国大陆紧身产品专业品牌之一。“只有长期扎根创新,才有可能做出一流的产品。”这是兰佐骑士创始人团队研究德国、日本等世界一流品牌的心得。所以,兰佐骑士从创立起,创始人团队就坚持必须拥有自主工厂。目前品牌自营工厂占地面积80亩,厂房面积10000平方,全厂缝纫设备和辅料以德国、日本高端进口机器为主,其中包含近百台日本雅门桃四针六线缝纫机,核心技术骨干有多年服装经验。同时,品牌与业内大型服装工厂合作,确保品牌的产品质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