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首站多伦 重返冰雪赛道

2017-02-15 10:39:54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岳川

  新闻发布会现场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北京2月15日电(岳川)2017中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COC)首站比赛将于2月25日至28日在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多伦县举行。这也是自2013呼伦贝尔站后,COC再一次引入冰雪越野赛事。

按照比赛日程,2月25日在多伦县政府中心广场举行发车仪式和排位赛,2月26日举行第1轮预赛,2月27日举行第2轮预赛,2月28日进行开放组决赛以及其余组别决赛。

据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副主席林洁介绍,作为本年度COC的首站比赛,多伦站也是继2013年呼伦贝尔站后,COC第二次来到冰雪赛场。林洁表示,比赛将进一步推高当地的汽车运动水平,助推多伦诺尔冰雪体育文化的发展。

多伦县位于内蒙古中部,锡林郭勒盟东南端。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郑梦晖表示,多伦县具备发展冰雪运动所需的天然气候和自然条件,此次各方联手也力图将锦标赛打造成具有代表性的冰雪运动赛事品牌。在此过程中,中视体育将精心打磨高质量的体育赛事,吸引更多人关注多伦。

记者了解到,此次2017 “潭源古酒”杯内蒙多伦诺尔冰雪中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共有百余名车手,三四十支车队报名参赛。比赛设汽油厂商组、柴油厂商组、汽油改装组、柴油改装组、公开组、UTV组、女子组、开放组共八个组别。

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多伦县还与中视体育、越野e族达成了有关城市体育文旅产业发展的战略合作。据介绍,除了COC首站比赛以外,多伦还将在近期举办冰雪航空节以及冰雪越野跑等活动。(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