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健康猫春晚落幕 体育明星欢聚一堂贺新春

2017-02-06 16:50:51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锣鼓喧天辞旧岁,炮竹齐鸣迎新春,在庆贺新春的喜庆里,在万众瞩目的期待中,2017健康猫体育明星春晚于大年初三晚十点,在广东卫视、新浪视频等多个媒体平台同步播出,来自五湖四海的嘉宾领导与体育明星欢聚一堂,共贺新春,并向广大观众致以了最诚挚的新春祝福。

该台晚会以“健康中国-2017健康猫体育明星春节联欢晚会”为主题,由健康猫自主打造,并联合广东卫视、新浪视频共同推出。据悉,健康猫体育明星春晚是一台讴歌中国体育健康事业的生动晚会,不仅是全球体育人的精神盛宴,更是联结体育人的重要文化纽带。

晚会现场气氛热烈,星光璀璨,实力歌星、体育明星等围绕体育和健康的话题,火爆献艺,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喜爱和推崇。而精彩绝伦的节目表演,既有经典的传统韵味,又有独具时代感的创新时尚,引来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

“歌王”韩磊在晚会上为观众献上了最动听的影视金曲《在此刻》《道在何方》,还携手童星小象带来国内首档大型格斗真人秀节目《精武勇士》同名主题曲的精彩演绎,歌声穿越时空,撼人心弦。

而由袁晓超、崔文娟、马灵娟、韦剑等人组成的冠军表演团带来《国术》表演大气磅礴、震撼人心;刘海云与高静的绝活表演《空手进枪》秒秒惊心、动人心魄;童星小象和广东少儿武术队等带来少儿武术表演《少年强则中国强》更是蓄势待发、朝气蓬勃;龙拳小子组合带来的跆拳道表演《英雄气》也是英姿飒爽、行云流水……

整台体育明星春晚不仅欢声笑语、精彩纷呈,更是邀请了众多体育健康领域的大咖莅临晚会现场。健康猫创始人兼CEO大象哥、中国武术九段、上海体育学院博导虞定海、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主任常建平等领导嘉宾参加晚会并向观众送上了新春祝福。

大象哥在春晚现场接受主持人采访时,表达了他对传播健康、引领健康和指导健康的执着和追求。大象哥表示,自改革开放以来,经过30多年的财富积累,物质和经济已经有了一定的基础,人们从原来追求物质生活发展到如今追求如何健康地长寿。在健康中国战略指导下,健康猫希望通过举办体育明星春晚,让观众真切体会中国体育人蕴藏的力量,同时向观众倡导和传播健康的生活理念。

让健康的生活理念和运动方式深入人心,培养全民健身习惯,提高全民族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这是健康猫的愿景,2017年健康猫将继续为助推健康体育产业、实现健康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