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零封四川 北汽男排保持榜首位置

2017-01-16 10:18:16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李晖

原标题:主场零封四川 北汽保持榜首位置

男排联赛

本报讯(记者 李晖)昨天下午,2016—2017中国男排联赛八强战结束了第七轮的角逐。主场作战的北京汽车男排在调整阵容的情况下依然以3比0战胜了四川队,继续以领先一个积分的战绩排在八强首位。三局比分是25比22、25比20和25比19。

北汽男排昨天依旧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替补二传赵艺、两名外援以及上轮休战的梁春龙和江川出场,而单庆涛再次顶替初辉站在了自由人的位置上。同样,明知实力不如北汽的四川队昨天也没有尽遣主力,结果北汽轻松地以3比0胜出。是役,北汽男排三名攻手江川、桑德和奥利奥得分均达到了两位数。而四川队的得分机器马丁内斯,本场比赛只贡献了9分。

虽然轻取了四川队,但北汽男排主教练李牧赛后对队员们的表现并不十分满意。他说:“队员赛前调动的不错,但比赛兴奋点不够,对四川队的抑制不够好,发挥有欠缺。”

本轮战罢之后,北汽与上海胜场数一样,但北汽比对手多一个积分而继续保持八强第一的位置。此外,八一队昨天战胜了天津队后,胜场数达到了7个,这样八一队也锁定了一个四强席位。而排在第四到第六位的四川、山东和江苏三队的胜场数分别为6、5、5,而在最后一轮中,四川将遇到实力最弱的天津队,只要四川获胜便可锁定最后一个四强席位。下周日,八强赛将进行最后一轮的角逐。北汽男排在主场迎战上海队。这将是关乎谁能以第一身份进入四强的关键一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