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兰上演帽子戏法 巴萨4:0大胜门兴

2016-12-07 17:07:37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12月6日,巴塞罗那队球员梅西(中)在比赛中庆祝进球。当日,在2016-2017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C组第6轮比赛中,巴塞罗那队主场以4比0战胜门兴格拉德巴赫队。 新华社发(保·巴雷纳摄)

新华社马德里12月6日电(报道员谢宇智)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6日展开。在C组的一场比赛中,早已锁定小组头名的巴塞罗那主场4:0完胜德国球队门兴格拉德巴赫。

在“国家德比”中因犯规而导致球队最后时刻失球的图兰在本场比赛中成为巴萨的最大亮点,他在上半时为梅西奉献助攻,又在下半场上演帽子戏法。而梅西则成为继上赛季的克·罗纳尔多之后,又一位单赛季欧冠小组赛进球达到两位数的球员。

第16分钟,梅西接图兰禁区左路回传低射远角,为巴萨首开记录。这是阿根廷巨星本赛季在欧冠赛事中打入的第10球。

第50分钟,苏亚雷斯传中打在对方防守队员腿上弹向后点,图兰在小禁区边缘头球冲顶破网;4分钟后,图兰又在点球附近接比达尔传球梅开二度;第68分钟,阿尔卡塞尔送出横传,图兰近距离将球打入。这记进球也使加泰罗尼亚豪门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中的进球数达到20枚。

在C组另一场比赛中,曼城1:1战平凯尔特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