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内外选手挑战中国·黄果树坝陵河大桥低空跳伞国际邀请赛

2016-10-22 17:56:43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张伟 李婧

中新网安顺10月22日电 (记者 张伟 李婧)以“壮美大瀑布·空中嘉年华”为主题的“2016年中国·黄果树坝陵河大桥低空跳伞国际邀请赛”22日在贵州省安顺市关岭县坝陵河大桥开幕。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贵州省体育局、安顺市人民政府主办,黄果树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及贵州黄果树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美国、加拿大等多个国家的30名顶尖选手在此大展身手,激烈角逐。

曾在36个国家进行跳伞的波兰选手AleksanderDomalewski告诉记者,他已是第三次参加中国·黄果树坝陵河大桥低空跳伞国际邀请赛。“我觉得在这里跳伞很有趣,我会带我全世界的朋友来这里跳伞。”

首次参赛的荷兰选手WouterWellen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在坝陵河跳伞感觉很好,在中国比赛有人为我欢呼有人为我尖叫,感觉特别放松。

与往届相比,本次比赛除了保留传统的大桥跳伞挑战赛外,还增加了动力伞精英赛。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二部主任、低空跳伞总裁判王永利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说,中国·黄果树坝陵河大桥低空跳伞国际邀请赛已举办多届,非常有特色,竞技比赛中还可享受美景。(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