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A世界拳王争霸赛明晚温州挥拳 裘晓君再冲金腰带

2016-09-29 11:32:05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施绍宗

梅威瑟的亲叔叔示范拳击的攻防。特派记者 施绍宗 摄

广州日报温州9月28日电(特派记者 施绍宗) “拳威四海·东风烈”WBA世界拳王争霸赛将于本月30日晚在温州举行,焦点之战是裘晓君的世界头衔挑战者排除战,此战如果取胜,裘晓君将争取到再次向世界金腰带发起冲击的机会,另一场比赛是徐灿的WBA世界130磅国际头衔(比世界头衔低一个档次)卫冕战。9月28日,裘晓君一行参加了“WBA世界拳王争霸赛走进温州大学”的活动,裘晓君与教练、梅威瑟的亲叔叔向学生们示范了拳击的攻防。

裘晓君在美国训练了一个月,他的教练是身价最高的世界拳王梅威瑟的亲叔叔。在谈到裘晓君这次比赛的胜算时,著名拳击推广人刘刚这次十分低调,他表示,虽然裘晓君训练与状态都不错,但还要看临场发挥。赛事运营公司“拳威四海”的CEO卢小龙表示,裘晓君是浙江子弟,因此特别将比赛放到温州举行,希望父老乡亲与各界企业可以支持他,再次给他一次机会。

同一天,世界拳击组织(WBO)和著名的拳击推广公司TOPRANK在美国洛杉矶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邹市明将于11月5日在拉斯维加斯与泰国选手帕波姆(战绩39胜1负2平,24次KO对手)争夺WBO蝇量级世界拳王金腰带,这是邹市明继2015年3月在中国澳门点数惜败阿泰·伦龙,与金腰带失之交臂后,再次迎来挑战世界金腰带的机会。35岁的邹市明表示,“虽然第一次挑战金腰带未能如愿,但这次我投入了更多努力。我提前3个月就开始备战,意志和体能都得到了磨炼。届时,我会带着中国人的梦想和力量踏上拳台。”

数月前失去了夺取世界金腰带大好机会的裘晓君这次打的是世界金腰带挑战者排除战,即争夺挑战世界金腰带的资格。显然,中国两大著名职业拳击推广机构拳威四海与盛力世家在中国世界职业拳王头衔的空窗期争夺世界金腰带的行动中,邹市明团队又占了先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