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岁“高尔夫皇帝”去世 “金熊”:一路走好

2016-09-27 11:19:01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褚鹏

本报讯(记者 褚鹏)“高尔夫皇帝”阿诺德·帕尔默在美国时间星期日去世,享年87岁。回顾帕尔默的一生,他不仅拥有伟大的职业生涯,也改变了整个高尔夫运动。“阿诺德·帕尔默是每个人的英雄!”“金熊”杰克·尼克劳斯说。“高球皇帝”,一路走好。

在职业生涯中,帕尔默总共获得过7次大满贯赛的冠军,四次问鼎美国名人赛冠军,两次收获英国公开赛冠军奖杯,一次得到美国公开赛奖杯,唯独缺少PGA锦标赛冠军。值得一提的是,1960-1964年他赢得六个大满贯,1967年成为首个收入达到100万美元的PGA巡回赛球员。除了高超的球技,帕尔默的风度也吸引了大批球迷。

早在1974年帕尔默就被列入世界高尔夫球名人堂,并在1998年荣获PGA巡回赛终身成就奖。而帕尔默在推广高尔夫运动中更是做出卓越贡献,创立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服装品牌,帮助成立了美国高尔夫频道。

在高尔夫运动的推广过程中,帕尔默与杰克·尼克劳斯、加里·普莱尔并称“高尔夫三巨头”,而在帕尔默去世后,“金熊”尼克劳斯也发文悼念帕尔默,“听到帕尔默去世的消息,感到震惊,我失去了一位好友,高尔夫世界也失去一位伟大的朋友,甚至整个体育世界失去一位伟大的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