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因私接广告无缘奥运?游泳中心主任拒表态

2016-07-01 16:56:23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慈鑫

中青在线北京7月1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慈鑫)宁泽涛因为商业赞助问题与国家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发生矛盾,并因此可能失去参加里约奥运会资格。从昨天下午以来,这一传闻引爆了网络,但国家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路生今天下午面对三十多家媒体的追问,却只丢下一句“我还要开会”,拒绝对此事做任何表态。

今天下午,国家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召开“7·16全民游泳健身周”新闻发布会,中心主任王路生出席。对于参加这场新闻发布会的30多家媒体而言,最关心的问题当属宁泽涛与国家游泳中心发生矛盾、并可能因此失去里约奥运会参赛资格的传闻。

王路生显然也是有备而来,在新闻发布会上致辞完毕之后即匆匆低调离场,但仍被敏锐的记者们发现,随即对其围追堵截。不过,王路生对记者们有关宁泽涛的任何问题均不作回答,最后以要开会为由摆脱了记者们的包围。

从昨天下午以来,网上疯传宁泽涛因为个人签约一家乳品企业与国家队签约的另一家乳品企业形成冲突,国家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对宁泽涛进行批评教育时遭到宁泽涛的反抗,最终国家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可能会对宁泽涛做出取消里约奥运资格的处罚。

宁泽涛作为中国游泳队最具人气、形象一向积极健康的男子选手,发生这样的事情无疑令人震惊,但国家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对此事始终不给官方说法,今天下午,面对三十多家媒体的步步紧逼,中心主任王路生依然是选择沉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